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小蕊416 栽在感言-困難處處,但以靈修態度enjoy!


日華牧師的成功,來自他懂得真正的靈修,以禱告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每個挑戰。甚至乎,他理解愈大的挑戰,如愈大參獎勵,他看水水事件這樣級數的衝擊,是所羅門王的大寶藏在面前!這種臨危不亂,完全是得勝者的心態,多麼值得我效法!

有時候,人不想遇到困難。但「困難」卻滿佈在我們生命左右,是神的美意,當我能以靈修的態度去勝過,我們就能成長。記得小時候,至到青少年時代,都超級喜歡玩解謎、解難遊戲,一個遊戲有二三百個謎,破得津津樂道。每破壞一題,都急不及待遊戲角色,能快點遇到遊戲小鎮內的其他難題。到了現實生活之中,我發覺人生真好像遊戲之中,滿佈難題,一波又一波。甚至乎,難題會不斷升級!這就是神為我們設計的人生。

以往遇到難題,我會憑自己的能力,去捱過去。過程一點都不享受,只為了能快點解決,不用再面對,辛苦回憶。但是,日華牧師早在前陣子已經教導我們用靈修的態度去面對困難時,我發覺如果與聖靈同工去解決難題,會非常之享受。不但做得到,也會做得好,也可以成長。每個人生中的難題,竟然變得好像打機一樣,雖然會有點它的難度,但好好玩,就更加勇於面前。之後也更期待神會為自己出什麼難題去解決。

以在學校做Project為例,幾位同學一組,大家分工做。通常,大家都會選一些,自己熟悉的工作,遵循舊方法可以做到的工作。而一些需要創意、探索新事物、學新軟件、想方法解決的工作,卻通常沒有同學會想做。於是,我就負責了那些工作。因為我並不是對自己能力有自信,卻是對神有信心,相信神那裡一定是創意無限,勁有策略,神會帶領我去做得好的。過程中,或許是艱難,但緊記牧師的教導—「用靈修態度」,最後神往往能使我優質地完成project,非常感謝神。

Project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挑戰處處,但現在我更加期待,這又是我可以依靠神的機會喇!多謝神!


感謝日華牧師,教我們真正的靈修,我會努力用更加好,靈修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每個挑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