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小蕊0406 栽在感言-事奉的能力是聖靈


事奉的榜樣是主耶穌,事奉的能力是聖靈。使徒行傳 10章38 節:「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,這都是你們知道的。他周流四方,行善事,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,因為神與他同在。」神以這一節經文總結出主耶穌不是依靠勢力、才能和金錢,來完成事奉神的工作。那些神蹟都是靠著聖靈的能力,才能夠完成。於是乎,事奉就在乎於我與聖靈的關係有多深,以致能夠在事奉神中,隨時能依靠聖靈。

因此,領袖教導我要放靈修先於事奉。因為沒有神的話語,即使自己事奉,最多也是完成工作,動機不一定純正。如果沒有神的話語,我不知親聖靈的心意,也不知怎樣去求,不知信心怎樣動用,無的放矢最多會是妄求。平日沒有多與聖靈的關係,怎能祈求在事奉的那一刻,必定有恩膏。甚至主耶穌的榜樣是,衪「周流四方」行善事,行神蹟。可見主耶穌必定是天天,每時每刻都習慣依靠神的。


所以,我需要透過靈修而與聖靈建立更好的關係。不是單是閉上門的,才是靈修。而是如日華牧師所教導,日常生活中我面對衝擊時,也需要用靈修態度去面對,是機會讓我懂得依靠神。我立志努力從日常生活中做好,運用聖靈的能力解決問題,好使我在事奉神也同樣能依靠聖靈的能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