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小蕊 0404 栽在感言-依靠神的靈事奉


我要一生緊記,主耶穌是我們事奉的榜樣,絕對不可離棄這活水的泉源,為自己鑿出池子,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因為,主耶穌的事奉不是靠勢力和才能建立出來的,而是靠著神的靈方能成事。對於那些只靠財力和才能的巴蘭事奉,絕對是神所嚴惡,幫助不了人,也帶領自己走向滅亡。

感恩,現在我能夠在文字的事奉崗位上,付出予神。猶記得進入那些事奉崗位之前,我文字能力是非常之差,不喜歡寫作、沒有語感的,寫一些通暢的文句有有問題。但神卻在我最弱的一方面使用我,給我機會事奉。但由於太不擅長的關係,做的也不好。但當認真禱告神,求神讓我能夠依靠衪完成事奉時,往後自己便立即愈來愈掌握文字。所以能夠肯定,沒有神的靈,我不能完成衪的事奉。


今天,我仍然是在有關文字上的崗位上事奉神。雖然我已經對「文字」已經非常熟悉,在這方便沒有感到太大的困難。但是,聽了今天的栽在,提醒了我,雖然已經懂得怎樣完成工作了,但千萬不要忘記當初是怎樣開始這些事奉的,就是依靠神的聖。如果事奉只是依靠自己的才能,已經沒有意思,是為自己鑿出池子。所以,我立志依靠神的靈事奉神,我相信聖靈那裡的豐富,比世界都大,聖靈可以每次都開啟我更多又新又活的方式,更優質事奉神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