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0425是日很感恩:海洋公園門票!


今天在公司裡。面對著那電腦屏,黑與白的word檔,我突然很想去海洋公園玩機動遊戲,想起那些過山車啊,急流啊,在跳樓機上看日落啊,那海與黃昏多麼美。

我好像很耐沒去海洋公園了。

於是我上網search一下海洋公園門票價錢。是$385元。當然我也付得起的,但平一點您說多好?

放工後去上學。今天課堂的嘉賓是誰我不太懂,但她竟然說帶了三張海洋公園門票來,,要獎勵今天課堂表好的同學!

什麼?!!我做這麼多年學生還是第一次聽,用海洋公園門票做獎勵的!我心裡相信,一定是神為我預備,所以也非常淡定。但當然不決少一個簡單的禱告,求神幫助我。

什麼為之表現好?不外乎答一答嘉賓的問題。她第一道問題,非常奇怪:『地球的歲數若化為24小時,您想人類存在了多久?』❨答案是5 秒❩
問題太怪,課堂沉靜了一下子。

但竟然我知道答案!因為我上網看過,又喜歡記著這些有趣數據。我舉手就答。於是第一下,嘉賓就對我留下好印象。於是,課堂完結後,門票也順利落入我手中。

多麼感恩啊? !! 如果嘉賓問其他問題,我可能反而未必識,或者其他同學識!多謝神安排!

多謝神,袮連我心中一個小想法也賜恩典,多謝神again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