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小蕊 0415 栽在感言


當初信時以看一些屬靈書籍,例如那些屬靈偉人,例如Benny Hinn,都會有一些個別與神之間的特別經歷。然後我會羨慕他們,他們的經歷真是特別,有神帶領的!但今天,我發覺很多人會羨慕錫安教會。從「玫瑰園計劃」和「天馬座行動」之中,原來世界上各種大事、龐大建築物都是引證著我們的身份。這些引證真的史無前例,沒有一本見證書可以看到,這個神帶領的程度。甚至,比主耶穌在世時的引證還要多!主耶穌是救恩的開始,錫安教會是救恩完結時的榜樣,時信仰的顛峰!錫安教會就是活在這種沒有人意想得到的幸福裡,被神一天都不偏差地帶領!他日當世人都聽到2012信息時,他們就會像我以往羨慕屬靈偉人一樣,甚至羨慕的程度可達「Dum心口」的地步,「為什麼自己不早就參加錫安教會呢?」。

但今天錫安教會所擁有的祝福,都是多得日華牧師自己用一命換一命去換來的。他天天靈修,與聖靈同在,修改主日信息的方向,絕對緊貼神!所以我今天有幸能聽到這2012信息,神的時代信息,是神給予我的恩典!另一點神的恩典,就是我們能對信息「明白」。聽神的真理,特別是像2012信息這樣,如此有啟示的信息,不是靠頭腦轉得快,就可以明白得到。每一點明白神話語的智慧,都是聖靈在我們裡面動工,賜下明白。所以,今天我要為著聽見,又能明白這2012信息,充心感謝神!


多謝日華牧師分享,我會更珍惜您,更珍惜神的時代信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