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830 小蕊栽在感言-行善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

830 小蕊栽在感言-行善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

撒種的律,何其真實,即使是現今舉世無雙的受膏者,都是藉撒種成長至今!日華牧師透過不斷於神話語的撒種,每一次皆獲30,60,100倍的增長,以至他愈研讀神的話,愈明白,自己的生命得以建立,也能造就別人。成為如參天大樹的屬靈偉人,都不是空穴來風的!皆因撒種!

這是我的鼓勵:
縱使自己對比於聖經的真理,對比於領袖,也沒有值得誇獎之處;甚至需要比別人更努去選擇善良、尋求單純,但我我可以藉著撒種,去改變自己。今天比昨天感恩多一點,比昨天順服多一點,再受教多一點,再說話溫文多一點等等,這都可以成為自己去撒種,去行真理的方法。透過累積,撒出更多好種,我相信自己都可以累積到更加像基督的形象。所以,我應珍惜每一個可以行真理的機會,哪怕是一個心靈上一個小決定,我必不可輕視,因為神也不輕視!我想改變!

這使我要戰競:
撒種的律既是真的,我也需要小心留意自己在撒什麼種。說話語氣怎樣、如何待人、如何待神?日常生活中撒出無數的種,每句話和思想都是一次撒種,我怎樣才可以計算得完呢?如此,我需要謹記一點:「要敬畏神」。我提醒自己生氣時最好不說話,免得說了得罪神的話。我也祈求自己的思想是完全積極,切斷懷疑和消極,免得這些也得罪神。因此,我需要更加用心學習神的話,才可以幫助自己時時聯繫在神!

這使我感恩:
日華牧師的榜樣,證明一個平凡的人,也以因著對神話語的撒種,而完全得到改變。今天,領袖在我面前,縱然在內涵上我與他們相差很遠,但是撒種的律讓我知道,信仰是「有跡可尋」的。今天,我都要懷著喜樂歡欣,繼續在信仰中撒種。因為聖經說,行善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

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