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小蕊804 栽在感言 「能這樣跟從神,人生真是無憾了!」

小蕊804 栽在感言

「能這樣跟從神,人生真是無憾了!」

今天的栽在,讓我們知道自己的身份,所作的事是何其的重要,使我極之興奮!

我們的身份和呼召,其實也好比主耶穌當日一樣,在神的救贖計劃舉足輕重!
主耶穌降生成全五旬節(前四個節期),對比我們要成全住棚節(後三個節期)。
前三獸預備主耶穌的舞台,第四獸以攻瑰園計劃預備我們的舞台。
四福音書卷,對比末後的「2012信息」是同等份量!
主耶穌承先,我們啟後,完成神的救贖計劃!

以往我常覺得,主耶穌真是偉大!但現在,神竟然呼召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,也同樣見證這偉大的信仰光輝!所以,我極之珍惜,能在錫安教會當中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同時,也極之珍重每次能在「2012信息」制作的付出!

我若不認識神,沒上教會,會是什麼人呢?
一定是目光狹窄,驕傲血氣衝衝衝,卻無事處的人!
但今天,我真是太榮幸,神改變了我的竹命,
又給予我們如此輝煌的定命!
能上到錫安教會,能這樣跟從神,人生真是無憾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