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小蕊805 栽在感言-屬靈哈佛

小蕊805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分享神的話語,滿有領受,是香港絕對難得一見的!甚至,日華牧師未有一個尊貴的身份時,四圍幫助人查經。聽到他釋經的弟兄姊妹,更加大讚是”神乎奇技”!而這種”神乎奇技”的講道,數十年來愈來愈勁,至今我們所聽到的信息,更加是解開歷世歷代的奧秘。

我,真的是身處於一間屬靈哈佛的教會!是真的!這裡統正真理的教導,沒有摻雜藉酵,能刺入我內心,使我生命得已改變,可以邁向神!我真是蒙福!極大的蒙福!

因為,優質的教導,能使人質素提升,非常無價!舉例,世上有國際級的NLP(神經語言程式學)的導師,他的學生都大讚,他教得真好,啟發人生命!企業老版,公司高層經理、銷售員,都對這個課程趨之若鶩。而他課程的價錢,是非常之貴的!但大家都明白「能改變人生命的教育」是極為寶貴的,也不是每個人能擔當這級數的導師。

但其實,對比於神的真理,當然世上什麼課程都不夠神的話勁!所以,我必定極為尊重、珍惜、渴求聽到這些真理信息!外邦人上NPL的課堂,必定極為珍惜,甚至錄音重溫!但今天,錫安教會的信息都是免費的!我不要因為這些信息是免費,就不珍惜!我坐著能聽到如此高純度的真理話語,我是在食果子,若果這樣還不知尊貴,神必定不喜悅!

感謝神,感恩我有這麼好的神,好牧師,好教會,讓我可以改變生命!

我立志盡120%的忠心、尊重和珍惜,去回應神的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