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小蕊 909 栽在感言

小蕊 909 栽在感言

我一直都以為,世上的人都會選擇正確的事。那怕那些事是錯,但至少他們看為是對的,他們才會去做。但在水水事件中,竟然有一批人可以刻意埋沒事實,埋沒良心,也置別人的生命安危不顧,一味說謊。更重要的,是陷害一位良善愛人的牧者。人的良心,竟然可以如此麻目?!

對比之下,日華牧師卻可愛心承受,甚至也作好了坐牢的心理準備。他為了神,勇敢面對一切。人的愛心竟然可以無私地這一個地步?!

相信,一切對比皆是來自神的話。人沒有了神的話,甚至連基本的人性都會忘記。但有了神的話,卻可以擁有神性,活出不一樣的人生,滿有基督的形象!

神的話正有此大能。我常常提醒自己,在我缺乏時要去帶神的話;在愚蠢時要去聽;在忙碌時更要聽;在安穩裡也要聽!因為,神以說話創設天地,就是我身邊那龐大的摩天大廈、山與海都可以憑神的話一句成就!神的話潛能比核能更龐大!所以,祈求神的話語,在我內心中也產生比核能更大的改變力量,加力量給我改變、悔改、實踐真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