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小蕊828 栽在感言-零食與牛扒大餐

小蕊828 栽在感言-零食與牛扒大餐

感恩,我有一個舉世無雙的好老師!日華牧師的信息,是絕對認真謹慎,去蕪存菁!這是整之難度高的事,因為別人的在基督教界的藉作之中,也或多或少都會摻著血氣,正如現代心理學家指出,人們平均每二十句話之中,就會有一句是謊話或誇張的成份。這就是天國比喻之中,麵根裡放了酵,在神的話語摻雜了人意。但是,牧師卻為我們一一排除這些雜質。

以往小時候,我很喜愛看一些哲理的書本,裡面的知識對於兒時的我,就是很大的智慧。原來世情是這樣思考的,原來世界是這樣的。但當我在神話語中進深學習時,卻發覺神話語的智慧龐大得很,遠遠超過屬世的事本,簡直是大拋離。即將現在書局裡,拿起一本心靈勵志的暢銷書(大人看的),暫且不計算裡面錯誤的「水份」,就是當中正確的部分,其實神的話語早就有包含到,甚至是解釋更具體,更全面,更多角度,更深入!這就是智慧的所在!

今天我在收拾書櫃時,看見一些以往買下的書,真很感嘆。雖然是寫給大人看的事,但都已經不再是我的胃口了,這些書好像是給小孩子看的。在方方面的書,都同樣出現這個情況。屬世的書,像是零食一樣,但神的話卻像牛扒大餐!級數,相差太遠太遠了。

一切,首先要頒讚神!因為道即是神,真理如同神的本身,一樣無限且具智慧!第二,整之感謝日華牧師,如果沒有牧師不斷分享出純全無雜質的真理,我真是難以尋著神和智慧!


說起神話語中的智慧,就很興奮!希望趕快把事情做完,再去享受於神的話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