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小蕊823 栽在感言-愛護保守自己的信仰

小蕊823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愛惜神的群羊,小心翼翼地為羊群挑戰食物,覓得最佳鮮草,又領我們避開食物中毒。我們是多麼幸福,有如此愛惜我們的好牧師,帶領我們去尋找神,去在信仰上不斷提升!我一定要緊記牧師的恩情,去珍惜受教於牧師,又努力學習,不負牧師的心機!

由此,我亦提醒自己,免除屬靈上食物中毒是很重要的。雖然,有時接觸到一些不好、不屬神的資訊是,是日常生活中難以避免的,例如出街會見到不合標準的廣告,也會聽到屬世歌隨街播放,而我可以藉贖衍祭的禱告,藉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自己。但是,我可以更在生活中謹慎,盡力不去接觸這些資訊,包括在網上不隨意隨心四圍看,在街上也要避開一些不好的廣告資訊。保守內心,勝過保守一切!不去屬靈沾染毒素,是健康的第一步!因為,受污染後又得潔淨,又受污染又得潔淨,這樣倒不如一開始我保守自己。


既然,牧師連我們的信仰都如此珍重愛護,我豈能不愛護保守自己的信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