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小蕊815 栽在感言

小蕊815 栽在感言

領袖是一個怎樣質素的人,跟從者也大都是怎樣的人,因為領袖的質素傳到下面的會眾。正如,日華牧師是良善不愛紛爭的人,於是這間教會的弟兄姊妹相處,也比較謙和。所以,第一我要感恩,有一個位優質的好領袖去帶領著我們,我們只管盡力效法,忠心學習。

第二點讓我明白到的,是生命會影響生命,所以我要盡力要求自己,去優化生命。因為,當末後大復興真正出現時,我們每一個在這間教會學習多年的人,都會成為別人的領袖。若如是,我生命有什麼會影響別人的呢?是光明還是黑暗呢?是聖潔還是污穢呢?所以,我立志,要天天藉著神的話以及領袖的幫助,更新自己,掃走內心中的塵埃!他日,有機會幫助大復興中信主的人,就不會成為他們的詛咒,而是祝福!


感謝神!我要更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