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小蕊4-18栽在感言 保守內心勝過保守一切

小蕊4-18栽在感言

保守心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發。這是神在早年都特別提醒我的確經文。因為太易信任人,一聽到就接收,一聽到就接收,但穢因此進入我心仍不知道。所以神著我要為信仰中下一道閘,要遠離那些卑劣的事情。現在終於明白,原來我們的心被教會,被神的話所開闢後,心的心田是柔軟的,對好種敗子也會百倍回應。

怎樣為信仰建立保護的閘呢?於是我要檢討自己的眼看到什麼,聽到什麼,什麼。例如,即使同學之間喜歡看一些很Hityoutube影片,但因那些影片的主持人話都很粗俗,就算他們介紹影片有多好笑,我都不感興趣。有同學話不時間夾雜句粗口,對他避之則吉。 然而,我現在聽了栽在的分享,我想起了更多自己在生活上可以更小心的地方。所以,一會兒,很得我再檢討自己多一次,日常生活中眼看到什麼,聽到什麼,什麼,會影響我的心?

另外,牧師一直都嚴肅地提醒我們,不要聽人的傳舌!我初信時,當時好姊妹在離開教會前,跟我分享教會和領袖的什麼,當時我是初信,不理解什麼保守心的,只記得牧師不要聽這些。於是我叫她,你不要再思想這些了,找領袖討論你不明白的事吧。後來不久之後,就見她離開教會了。也知道,她在離開教會前,也有與其他離開教會的人接觸,才落得如此下場。幸好,有牧師一早的提醒,免去我像她一樣,聽傳舌者的話。

撒旦的其中一件武器,是飛斧,飛斧就是那些信心毀滅者的話,就是傳舌者的話。但在聖經中,斧頭是代表,將信仰連根拔起!所以,我真要小心!

馬 太 福 音 3:10
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,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,丟在火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