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小蕊428 栽在感言-做人踏實一點吧!

小蕊428 栽在感言

一篇非常札心的栽在,日華牧師在當中問我們:「你有沒有想過為你的夢想加添步驟呢?」每個人都會對將來的冀盼,但到底我有沒有在今天,思考多點,改變多點呢?

近來有人跟我分享一段有趣的對話:
老板說:下年2月我們目標是要開多間分店!
副首笑說:這些下年才算吧!
老板:唉。。。。。
跟我說這段話的,就是那位老板,他只能慨嘆。

在我過往的概念中,都曾經天真爛漫地以為,將來自然會變好吧。這來自,第一沒有自知之明,第二我心存僥倖。例如:「今次測驗我失手而已!大意而已!去到考試不會再發生的了!我仍然會高分!」結果?同樣的大意一再發生,考試也不像預期高分。今天的我,是將來的我的影照。

後來在結他班學習到的一件非常重要的功課,就是做人踏實一點吧!不要那麼天真吧!如果我今天有歌不練,在樂理上懶於學習,逃避難彈的歌,有錯不改。然後,我都不需要旨意,將來某個星期自己會突然識彈歌了,都不需要旨意有天可以藉著結他事奉神!就算我未能立即掌握到所以歌曲的彈法,致少我不能逃避,卻要用心寫下怎樣彈,找時間再練習。

日華牧他因30年前思考細密,以致今天錫安教會的系統如他所願地建立得好,皆是來自他願意悔改!牧師早在幾星期前已經分享悔改有多重要,讓我就去學習。但聽了今天的栽在之後,我再要反省,自己實踐「悔改」真理的程度有多少?深度有多少?悔改少少就自我感覺良好?悔改少少就以為自己實踐了這真理?如果是,那我仍是沒有自知之明的人。

我期望,自己能全面實踐這真理,在人生每個方面都要。我相信聖靈會恩膏我改變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