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小蕊424 栽在感言 - 別痴人說夢話

小蕊424 栽在感言

今次日華牧師帶出了一個現實,現在我們是怎樣行事為人,將來也會有某個結局。正如數學一樣,1+1是等於2的,不會在某天突然變100。所以,假如我今天有錯不改,懶於修正涵,將來也不需要天真地以為將來的某年某月某日,自己會變得好,有一個美滿的將來。 好比進化論,以為無端端,高智慧生物人類就爆了出來,痴人夢話。事情都不是無端端地發生的。

今天我應該反省自己,到底我有沒有在浪費時間在無聊的事上?到底將來我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?到底我今天的態度、生活是否能達到這個將來?如果我期望將來自己信仰更好,那我先要今天要先實踐。未來總是建基於現在。


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,如果今天我還未曾做到過去自己期進達到的信仰涵,那我就要反省。我應該更誠實面對自己,有自知之明,更謙卑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