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小蕊428 栽在感言-改為溫柔受教

小蕊428 栽在感言

願意接受意見的,往往別人就願意教導我們。我發現,其實大部分人,包括外邦人都很願意將自己所認識、經驗的分享出來,幫助別人。

老師最喜歡見到,肯學肯問肯改的好學生。所以面對人生中各個層面的約瑟,我寧願忍忍把口說少句,才能聆聽多點。而玲玲家母也曾教導我,與人相處,要麼我就祝福人,要麼我就向他們學習。這是滿有智慧的提醒,我要實踐更多。

聖經中,常常將智慧、謙卑、受教訓,連繫在一起。政叔叔教導我,我要更加修削自己,看每一點意見甚至批評,都是高價值的。所以我要努力追求這些屬靈的高價值事物!第一步是,我應從過往的驕傲剛硬悔改,改為溫柔受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