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小蕊415栽在感言-智慧,總是禾捆蓋珍珠的

小蕊415栽在感言

智慧,總是禾捆蓋珍珠的。有些不起眼的好方法,聽起來一點都不利害,但做起來結果卻利害到不得了。神常常用這個方法,隱藏著各樣珍寶。在我身上,我也明確知道自己因為某些習慣,神就使我大大得福。但當分享出來,真是毫不利害,所以也不會有很多人跟著做。同樣,可能其他人身上的某些智慧,我也忽略了,沒有學習到。這個情況是情有可原的,一來,世上方法總有千千萬萬,總不可能每件都試一試吧。二來,有些知識智慧是神為人度身量造的,就算我知道別人所知道的知識,都不一定於我有用。

但是,在神賜給我的祝福裡,我有特別數算過,這些祝福是怎樣來的?發覺!原來全部都是來自領袖的!來自牧師、師母、家主家母等。甚至,部分祝福都不一定是特別用一兩小時講座傳授而來的,而是領袖隨口輕鬆分享好幾句。這些「好幾句」,聽起來很易錯失掉,但當我小心捕足,在閒暇時間多加發掘,加以實踐,發覺原來當中智慧大得很!

我告訴自己,即使捕捉不到所有人身上智慧的寶石,也要小心謹慎聽領袖說話。
智慧,總是一閃即逝。
智慧,總是禾捆蓋珍珠。
智慧,叫驕傲的人看不見。
而領袖的話,等於神的話,神的話等於智慧。

所以我要謙卑,順服受教,小心謹慎聽領袖的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