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小蕊4-12主日感言 紅豆湯?我不要

小蕊4-12主日感言

很多人都難以理解,為什麼Freemason總喜歡將他們的陰謀詭計隱藏於電影和卡通片內,又為什麼喜歡建立不同的建築物來記念自己的計劃?在外人眼中看來,他們真是多此一舉,留個西洋鏡被人拆穿。

原來,Freemason和敵基督早就認識神,也認識他們自己的角色,就是用「相關的詐語」諂媚教會,並且「將事隱藏」。即使他們將引力和時間的關係隱藏在電影星際啟示錄中、即使他們用"回到未來"的主角Marty來暗喻那「原子能的孩子」打敗時間之神 、即使他們利用小灰人和刺殺甘迺迪來得到時間穿梭的能力、即使世界上很多打敗泰坦的荷理活電影、即使聖鬥士星矢和閃電十一人都是關於天馬座、即使南華足球會弄了個天水團飛馬球隊出來扮騎士, 即使CERN 開宗明義要解開時間的秘密。那又如何?總之Freemason 就是「量你都唔明,明都耐佢唔何」。

為什麼?
一來,普世教會都在沉睡之中,以為這些事,關我什麼事?
二來,教會因借貸,已將屬靈位份拱手讓人, 轉到Freemason手上。

我真榮幸能夠上到鍚安教會,認識到日華牧師,他分享出神時代的信息,將事察清。揭穿敵基督的陰謀是我們的責任, 然後我們能夠得到神預定賜給教會,長子的位份。信仰上最大的祝福,是得著復活的身體,擁有使死人復活和審判列國的權柄。 Freemason想用區區一碗紅豆湯來跟我換長子的位份,當然不換!他日我們在天上,有榮耀的身份,要食幾多碗紅豆湯都有吧,何必急於在短暫的地食紅豆湯。

人類歷史,從創世至末後,都好像一個小說故事。Freemason和敵基督早只是當中一個倒楣的奸角,他們想打敗身為小說作者的神?那,真是,有點,太過,妄想吧!但多謝神讓我們成為這本小說最末後的主角!我一定要忠心跟從神,為神上演場好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