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小蕊3﹣4栽在感言

小蕊3﹣4栽在感言

原來神所設計的人類是這麼偉大!我們的身體是可以回能我們內裡的夢想,只要我們愈是想祝福人、報恩,我們的身體便愈有魄力。

在我認識的之中,有一個人我是常常佩服她的魄力。我還是一個年青人,還要很一號機,已經算是很有衝勁、不怕幸苦、不怕累都要達成目標的人。但當與她的魄力比較,我真是自愧不如!她就是我的家母Worship。她要看顧我們家聚這麼多姊妹的信仰已經毫不簡單,也要服侍師母、丈夫,處理其他實際事奉、自己有時間親近神、還有餘力,有時可以跟我們搞活動。在一次活動之中,本來她沒有說會出席的,但竟然她也有來,還是帶著得醫治的身驅,都不選擇在家休息,為的只是祝福我們一班小羊。我心裡除了是佩服、感恩、更驚嘆有人可能因愛神愛人走到這一個地步!我相信,這正正因她總是帶著祝福人的心,讓她的魄力甚至比青少年更勝一籌!

在我自己的經歷之中,也試過擁有的魄力是過於以往的。以往,我單單應付自己的考試都費盡了心神,沒有辨法理會其他事了。但有一次,也正值考試時期,但當我決定要盡我所能,在轉科林前報恩、也要在事奉崗位上盡力向神報恩,這時,我的工作能力、承擔力是大大提升。我不但能夠在科林裡盡力幫手,也在自己的事奉崗位上做得更好更委身,讀書成績更不跌反升!當時我以為是因為自己還是年青人,可以逼自己爆發潛能,但原來不是,原來是自己的身體回應了自己的心!

謝謝日華牧師的分享!我願意在事奉之中,更加懷著報恩、施恩的心,讓自己做得更好!我願意撒擴展自己的內心,繼而擴展自己的人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