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小蕊2014﹣3﹣18栽在感言

小蕊318栽在感言

真正的信心,是信靠神的話語,而不是信環境或其他事件。記得我以往也犯過這樣的一個錯:當看到別人的見證時,自己也很想經歷同樣的事件,所以抄照他的禱告容,希望同樣的事件也發生在自己身上。而且相信,既然他做到,我也能做到的!不過,結果禱告所祈求的事情並沒有發生。原因是,我沒有將信心放在神的話語上,只是放在別人經歷過的事件上。後來改正,把信心放回在神的話語上,有根有據地清楚知道自己在相信聖經上哪一句應許,這樣才對。

另一方面,雖然領袖常常強調工作的本身並不是最重要,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從中培養出聖靈的果子,但他們的意思並不是指不需要工作。因為,如日華牧師今天在自傳再次提到,我們在輕鬆、悠閒、無壓力的環境下是最容易有聖靈的果子,例如喜樂、溫柔、和平。但在大壓力、忙碌、辛勞的環境下,我們還能喜樂、溫柔、和平才算得上真正擁有聖靈的果子。這讓我反省,在大部份的時間中,我都在安舒的環境中,在家有父母照顧,作為學生也對比其他打工仔舒服。在這種環境下,即使我有某些好性格,但亦不可就此而自我滿足,以為自己已經很好。只有在工作、問題和困難裡,才能看得見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。


所以,讓我珍惜在教會每個事奉崗位、生活中到的每個困難,認清楚自己的為人,並且改變,努力結出聖靈的果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