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小蕊314栽在感言

小蕊314栽在感言

真道教會裡強調神蹟,即台上的表演,卻忽略了台下會眾的需要。雖然,上這間教會的會眾都一定會被神蹟所吸引,但是他們卻甚少得到神話語的餵養,以至他們難以與聖靈建立個人的關係。

記得以往家聚裡不時有Call位的神蹟,我當然非常之興奮,但及後Call位便很少再出現了。不安排call位,並不是因為家主做不到,而是領袖盼望我們的信仰與信心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。的確,在神蹟的聚會之中,我們每每都會受感,令我們更加喜歡上教會,而神蹟聚會也的確更易吸引新人。但是如果信仰是建立於情緒,而在我們私生活裡,沒有領袖不斷行神蹟來維持我們的情緒,信仰也難以長久。有神蹟我當然非常雀躍,但我更享受在神話語中建立信仰。即使我離開聚會,神的話語仍可在我心中動工,加我力量,讓我的能細水長流!


非常感恩,我來到這間錫安教會之中,有全面的教導,包括神蹟與真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