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小蕊308栽在感言

小蕊308栽在感言

「活在奢侈的幸福之中,我更要加倍珍惜」

日華牧師以往,沒有人對一他,沒有固定的教會,像四處流浪似的,但依然能緊貼神,更成為今日舉世無雙的受膏者。感謝牧師的分享,他自初信時已經得到聖靈恩膏的原因,是因為他懂得自發尋找神!

日華牧師自覺到一個程度,僅僅是趙牧說過一句話,說他上主日穿西裝好,他就自始以後都保持這個習慣。因為,當時很少人會提醒得到日華牧師,所以他會非常認真看待別人的每句提點。對比起我現在身處的環境,我可真算是活在奢侈的幸福之中了!這教會有完善的系統,為我安排一位跟進員幫助我,還有多位家主家母成為我的榜樣,更可以透過科林系統接觸策略家。嘩,對比起日華牧師當中的處境,我簡直就是在天天食富貴餐,豐富得來,又食之不完!

這就更加讓我明白,一個人成長與否,絕對不關環境事,絕對乎不關個人是否已經被對一、什麼人做他領袖,而是在乎我們自己的內心,因為聖靈是回應我們的心!牧師當時什麼都沒有,但卻因自發愛神的心,而得到聖靈的回應。我反思,今天的我是在絕對的奢侈幸福之中,但我又有沒有像牧師初信時成長得這麼快呢?沒有啦!還需要加倍努力!

今天,有一位舉世無雙的受膏者「比Tips」我們,不同人對信仰存有不同的態度,但唯有「自動自覺」的態度才受到聖靈認可。多謝牧師,我會緊握這個鑰匙成長,才不會白費神所賜下給我奢侈的幸福!

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