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3月20日﹣是日小見證

320是日小見證:

今天放學想去屯門沙灘看日落,時間緊迫,我得趕緊。於是我打算禱告神,相信神讓我以最短時間去到沙灘。不過突由想起,不如不要這樣禱告,還是直接禱告相信神讓我今天能升lv,這更實際!

上到巴士我就訓著了,誰知!一醒來就到了屯門了!平常一小時的車程,竟然今天半個小時就到了!或許今天太陽早收工,所以神讓我早點到?

抵達沙灘,蒙朧中還見到太陽,立即開始睇!旁邊在沙灘相遇的姊妹告訴我,其實於我來到的5分鐘之前, 太陽是消失了的,更有人因見「形勢不佳」而早早離開沙灘。

觀日中途,太陽愈見蒙朧,更一度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我心裡相信並宣告:神的恩典足我使用!結果,暗暗的太陽本身由毫無再現的跡象,卻再次又亮出來!
於是,我順利升lv。而太陽於我升lv後,雖然時間尚早(5:30pm,還有一小時才正式日落),但已經又在漫天迷霧裡。


實在感謝神的恩典!這更讓我明白,禱告容「一矢中的」的重要性。所有榮耀頌讚歸予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