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2004﹣3﹣12小蕊栽在感言

312小蕊栽在感言

聖靈在陳公展身上的同在,並不是其他人花錢買書研讀,然後模仿得到的。那是千萬也買不到!聖靈的同在就是如此寶貴!

以往我是因為恩賜運作這種神蹟而來到教會之中的。所以我覺得,有神的教會之中,真的什麼也能做到。當時,有姊妹告訴我,日華牧師有過目不忘的能力!於是我就問那姊妹,那您有什麼能力?因為我以為所有信主基督徒都是那麼神奇的!但原來,從歷史到現在,世上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還只有牧師一人。聖靈的同在就是如此寶貴!

所以,如何獲得、盛載聖靈的同在,是我最喜歡學習的題目。感謝神,現在牧師從他的自傳中分享出來,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教導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