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小蕊2015-327 栽在感言 神的賞罰機制

小蕊327 栽在感言

感謝日華牧師連日來的分享,讓我明白神如何以賞罰機制來帶領我們。

賞罰機制分為兩種:一種是按日常需要賞罰式,第二種是按個人呼召賞罰式。

第一種,我們日常的所有需要,原來所有人要付上的信心標準也是一樣的。所以,我更加需要留心聽神的話,理解每個應許背後的標準。不可大概是這樣,「大概」是那樣。如果真是這樣,我又怎能付出信心呢?當聽到別人的見證,我也需要理解別人到底付上了一個怎樣的標準。正如日華牧師理解了Kenneth Hagin 得著醫治是付上了什麼標準。

第二種,神對於我們被呼召的範圍,比較易賜下那方面的獎賞,吸引我們走向那個方向。所以,我也很享受在自己被呼召的地方發展。但同時,我要提醒自己,不需要與人比較。得著多,不可驕傲,得著少,不可自卑,因為神對於我們每人有不同的呼召。基督的身體是各按其職的。

為什麼我要理解神的賞罰機制呢?藉著理解神的處事手法,我便能更明白神如何帶領自己。這次為何得到賞賜?這次為何被責罰?我便可以有一個更加中肯和正確的評估了!而且,主耶穌能行水面,也是知道神一直如何帶領著他!牧師更教導,原來當我明白這些事,思想不再幼稚的話,神便可以用我做一些又大又難的事了。所以,為著被神所用的原故,我必定會不斷努力學習,拒絕故步自封!

被神用的目的是什麼?為要使神得著榮耀。神塑造我們,使我們能做一些又大又難的事,世界看見我們便會讚美在我們背後成就這一切的全能神!所以,我要配合神的帶領,預備好自己隨時榮耀神!

最後,日華牧師讓我們知道,在最末後的時間,我們會突飛猛進,不論復興、能力、聚會模式或講道,全部將會躍進至一個超乎常理的階段。我相信,我相信!神將好酒留到最後!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快跑成長,去參與神這末後的大復興之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