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小蕊312栽在感言 「關係」

小蕊312栽在感言

今篇栽在讓我反思自己與神的關係。

我是黑白分明的人,做應該做的事,不做和改正錯誤的事。什麼推動我?純粹是因為,對與錯,是與非。這與機械人有點相似,只要輸入正確的程式編碼,機械人會作出相應的行為,冷冰冰的。然而,神期望我與衪建立一份關係。

撒某些種,會得某些祝福。這也是非常機械化和必定發生的定律。然而,為什麼當人撒出30元,他不是另轉頭就收種3000元呢?神難道做不到這等小事嗎?絕非。神使生死禍福並列,使人不能參透當中奧秘。就是,如果行真理時,假如沒有相應的祝福出現,那麼到底我們還會不會行真理?沒有發薪水,哪個員工願意為公司效力?若果,我要有祝福,要有好處才願意行真理的話,而神是信實的,所以神一定會將相應祝福給我。但這就代表,我與神之間只有員工和僱主之間的關係,也就是童女的身份。

有一次,「付出」會令我間接受損,但當時我相信不要緊,神會祝福我的,付出就付出吧!後來,我沒有得到,我以為應該會出現的祝福。有聲音挑戰我說:「你後悔嗎?」當時我真的想了想,心裡明白我在此事上的得與失。確實,有損了。但我向神說:「不,沒有祝福我都願意為袮行這事,因為,這份情是真的。」

然而,對於我這個冷冰冰的人,與神建立好關係,還有很遠的路要走。怎樣能建立得到?感謝日華牧師在這篇栽在解答了我,就是「關鍵,我們是否願意這樣去做。」好啊,原來願意就可以了。就算要走一條大偉的路,我也決定要行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