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小蕊2015- 320 栽在感言 有什麼好沮喪呢?

小蕊320 栽在感言

神對每個人的祝福與塑造也不同。晚點得著祝福不是代表不好,只是神想給予我們更大的祝福,這就是神要求我懂得忍耐的原因。

事實上細心一想,這是一件頗令人沮喪的事。例如,一群學生之中,苦果你天天花十小時溫習才明白,但竟然有些人一聽書就明白,不是很沮喪嗎?但原來其中一個是,神對我們的呼召完全不同,神對有潛質的好學生,有更高要求,更多的磨練。但面對此看來沮喪的困局,當時人到底用什麼心態堅持下去?

就是信心及與神的關係。每當我面對困難時,我會努力記起大偉與約瑟的生平,路縱不平坦,但有神帶領。很多得到大呼召的人,他們初信時期已經得知自己呼召的原因,也是神讓他們能懷著信心與盼望,勝過一切將要來臨,那全面性的塑造。


當然,失敗與困難,也有可能來自自己做錯事。所以,其中一個我最常思考的問題,就是現在面對的光境,到底是我自己選擇的,還是神超自從安排給我的呢?如果是我自己選擇的話,我為什麼會這樣選?我動機是什麼?假如,我是為了私慾而選擇的話,最後得到差的結果也是必定的。那時也不可以賴是神磨練自己。但假如,一切選擇的出發點都是因為追尋神的話,即使面對困難,我都深知道神在我身邊。那又有什麼可怕,有什麼好沮喪呢?我提醒自己,要大喜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