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20170316 小蕊栽在感言--智慧隱藏在平凡的角落


日華牧師繼續分享到有關建立良好小習慣的教導。牧師有一種智慧的眼光,總是能夠找到能帶來龐大祝福的習慣。 而往往, 牧師所分享的這些習慣,並沒有驚天動地, 卻總是平實貼地,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的。 例如,之前牧師分享到寫屬靈日記的習慣, 或是他聽詩歌的習慣,每個都是平凡簡單,卻又能為屬靈帶來莫大的益處。我覺得,簡單的東西,做了就有超乎想像的益處,真的可算是種智慧。

今天的栽在真是個鼓勵,讓我們明白,只要建立良好習慣,我們都能成功,日華牧師就是好例子。小時候我覺得, 成功取決於很多自己無法決定的因素,例如是智商和家境, 所以小時候總會羨慕別人, 覺得自己如果是某某人就好了! 但其實都不是,事情沒有那麼複雜, 好習慣已經可以帶來龐大祝福,而且很多好習慣也是很簡單,人人可做。

原來這麼好的事情,可以如此平凡。 只是晚上寫寫屬靈日記, 單行筆記本10 蚊有交易,又不是要去深山瀑布下閉關。 只是抽空唱詩讚美神, 由家出門行到地鐵站已經唱了兩首,又不是要到紅館搞個千人演唱會。 原來智慧可以隱藏在平凡的角落,只看我有沒謙卑受教。

感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我要認真看待牧師所教的好習慣,keep going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