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20170324 小蕊栽在感言 「活用時代工具」

日華牧師提醒我們,要掌握神賜下這個時代的工具, 不要成為封閉的人。 

單單以智能電話為例,它能為我們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, 聽如溝通, 聽詩歌,聽信息等。 然而, 牧師提到,其實很多人連這電話1% 的功能也還未發揮得好呢, 使我也檢討自己,到底我有沒有充分活用自己手上的電話呢? 曾聽師母分享過,原來牧師每天都會習慣花數十分鐘時間,研究一些新的Apps的。 可見,牧師對於善用自己手上工具有多認真。對比之下,我發現自己常常原用某些Apps,  有部分的雖然不太喜歡用,但因不想麻煩的原故,就沒有下載另一個Apps取代。今天,我看見麻麻的榜樣,我也應改變自己,成為善用智能電話的人, 例如首先换掉那些不好用的Apps。 

其實不論是Google Play還是Apps Store,  都有大量的Apps可供選擇,裡面亦有妥善的分類,讓我們找到有用的Apps,  如『生產力工具』『資訊』類等Apps,  相信一些好的Apps可以為我們提升工作效率,我也要去多多發掘呢! 

第二個神賜下威力龐大的工具,就是教會。參與在教會的架構下,可使我們信仰不斷進步。 那麼,我到底有沒有把握,珍惜每次參與教會活動的時間呢? 
-每星期家聚和主日信息,自己有沒努力吸收 ? 
-每次與領袖,弟兄姊妹相處的時間,自己有沒好好向別人學習,並服侍別人呢? 
-每次事奉,自己有沒精益求精呢? 

不論是智能電話和教會, 這些強勁的工具都已經攤在我們面前了,視乎我如何運用。 

所以,我宣告:我會百分百活用神賜予給我的時代工具,成為武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