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20170307_小蕊栽在感言


感謝日華牧師分享到,神鑄造衪的新婦,最重要的一個特質,就是智慧。增長智慧的其中一個要點,就是有高的學習能力。

人生中神為我們預備了眾多挑戰,嬰兒時學走路、孩童學生字、少年時學習人際關係、成人時面對工作等等,每一個「今天」都是新的的,重來都沒有重複過。而我們當然不是一出世,天生就懂得解決所有的問題,所以我們都需要不斷學習智慧,來解決問題。

學習智慧,最快最多的訓練場所,不是現今的學術學府,而是錫安教會。即使是大學學府,最多是教導我們知識,對知識的分析力等,鮮有具啟發性的課堂。然而,在這教會之中,不但可以學到世上最頂尖的智識智慧,包括健康、管理時間、與人合作、財富的智慧等,並且日華牧師更加從聖經中找到神處事的法則和Pattern,使我們可以選擇一生行在神的皆意之中,靈魂體享通。所以,在錫安教會之中,我當謙卑受教不斷求學,學習屬神的智慧。

所以,透過人生遭遇,以及在錫安教會學習,這兩大徒徑,只要我能不斷尋求神心意,行神期望我當行的路,勇敢善良面對挑戰,我相信聖靈會賜智慧予我,完成神對我的鑄造。


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