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20160718小蕊栽在感言


今天神給予錫安教會的超級引證,證明我們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,就是讓我們在信仰的態度改變得更多。日華牧師他連自己的Body Language自己的身體語言,都決定表達自己是謙卑願意服侍別人的。今天我也可以回應牧師的信息,今天就去回應神!因為改變自己的態度,是不需要金錢,也不需要時間的,只差一個決定!

每天都有好多機會去接觸到神的話,接觸到弟兄姊妹,在事奉上也要在網絡中與別人溝通,在Syncalling 上也可以接觸到受膏的領袖。所以,每天都很多的機會,讓我實踐出一個更好的態度。是否積極,是否尊重別人,是否珍惜善工,是否愛慕神的話,是否勤力,是否感恩,是否微笑,語氣是否友善等等。每天都有很多機會讓我檢察自己的態度,如果不夠好,每天仍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改變更多!所以,我一定要快快地改變自己對信仰的態度,更熱心,更謙卑!


我盼望在將來,能成為這教會的一個助力,可以在初信主的人面前作榜樣,與教會同心完成最好的使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