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0160714小蕊栽在感言


「態度決定命運」,在職場的顧主,也是將員工的態度,定為最看重的元素。其中包括自覺、主動、與人相處的態度。相反,哪些人最不討喜歡呢?我行我素,自尊心超強,自我,毫不遷就人的人。其實沒有人想自己是討厭的,最好就是人見人愛。但問題是為什麼世界上各種人都有呢?原來,大部分人根本沒有想過,自己應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事件。

難怪牧師說,每天靈修是這麼重要。想一想自己用什麼態度去事奉,用什麼態度去學習。我們都親耳見證,日華牧師對神的態度是如何,多少個美麗的誤會都從沒有對神灰心過。對於神的動勢,他充滿熱誠。對於神的帶領,他盡力參與。

其實神給予我們事奉的機會,優質的教導,還有各類型教會的動勢,甚至健全的雙手、正常的智商可以寫感言回應,等等!每項每頁都是神對我們愛的證明。神給予機會我們跟從衪,參與衪的計劃!一切都是神悉心所安排的。假如今天我看為是麻目,看作苦差,看作交差的功課等等,其實這是多麼令神傷心的事,多麼不領神的情呢?

所以,我立志改變自己的態度,立志珍惜每一次神的帶領,珍惜每次神賜予我能撒種的機會。
每當珍惜,我感受到自己很幸福,知道神真愛自己。
感謝牧師今天給予了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信仰方向,就是改變自己的態度。
我需要改變更多,效法牧師思考的細密,為著自己的態度而檢討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