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20160710 小蕊栽在感言


日華牧師其中一項最擅長的,就是複製別人身上的恩賜。就好像武俠小說《倚天屠龍記》的主角張無忌一樣,可以學到各門各派的武功。而今天,感謝日華牧師分享出一個秘密,就是他這麼擅長複雜到別人恩賜的原因。到底為什麼他能種出這麼多果子呢?因為他很重視屬靈中的規則。

一來,他會保守自己的口,不會說出消極的話。二來,他會鑽研其他成功人士,他們為神付上了什麼的信仰代價,為神改變了什麼。日華牧師說:「我願意付上代價,效法他們在生活上為神所做的事。對於我做過的,我會做得更好,我沒有做過的,我
更會斬釘截鐵地作出改變。」牧師為了神,改變自己的決心,是如此破斧沉舟的。

我也當效法牧師,作出這樣的決定!


今天我非常幸福,來到錫安教會之中,滿有優質的領袖在身邊。如果要學,真的可以是大把野學!我要珍惜眼前的領袖,盡力效法他們,放下我自以為的看法。領袖就像一個個的寶藏,他們的生命中見證著神的真實,演繹出神的生命。今天我上教會,既然也是為了認識神更多,那麼就要努力認識、效法我眼前的領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