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20160717 小蕊栽在感言-肯定的態度


為什麼神要給予眾多的印證,證明錫安教會就是神所帶領的新婦級教會?神其實是期望改變我們信仰的態度,讓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身邊的人知道,這教會是跟從神,這教會是真命天子!正如主耶穌發現了自己是救主的身分後,衪也能非常肯定地叫人們跟從衪。

每當傳福音,我們都可以明白「態度」有多重要。因為每一個未認識神的人,除非他立即經歷神蹟,否則他跟本對於信仰零概念,他與神是陌生的。他唯一是聽我們將信仰分享給他們知道。在這個情況,如果我們述說福音也不肯定的話,他們的信心又能建立在何處呢?同樣,將來信主的人,也不夠時間聽完全套2012信息的,他們需要我們肯定地告訴他們,這教會是跟從神的時代計劃,行這路就沒有錯了!

為了能將此肯定帶給身邊的人,在此有兩方面我需要提醒自己:
一、要盡力去明白這套信息。如果一知半解,自己都不肯定,根本沒有辦法用最肯定的態度告訴別人。別人反問一兩個問題,就能隨時就足以使自己退步,懷疑自己,支吾以對。但透過重溫信息,多多傳講信息,撒出明白的種子,我相信自己能30,60,100倍地明白這套信息更多。
二、要被信息好震撼。就像一個最好的推銷員,他一定會喜歡自己所銷的產品,自己先被震撼,然後才去說服別人。同樣,我需要預備自己最期待的內心,最珍惜的內心去聽神的信息,我要主動被震撼,挪去一切麻目與懷疑。那麼當我去傳揚2012信息時,帶著我心內的震撼,我相信我也能將信息的精義、震撼力同樣傳達給別人。


感謝神,多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我立志去改變自己的信仰態度更多,為神熱心快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