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20160710小蕊栽在感言-我「願意」嗎?


在這全備一切都俱全的教會,任何恩賜都齊全,好像一個大寶庫。原來我們每一個在這教會的遮蓋下,各種的恩賜都可以發展得到,好像在這個寶庫中提取大寶藏。這個寶庫已經擺在眼前了,但我們怎樣才能到各類的恩賜呢?當中的代價,就是要願意改變自己。

正如,本來我不是很喜歡說話的,不是很喜歡接觸人的。但是當領袖教導,跟姊妹133是好的,不要閉門造車,要向別人學習。在神的家中,又可以透過溝通,建立和造就人。最基本,要跟別人傳福音,都要肯說話吧。於是我嘗試學習多點打開自己,留意別人喜歡的話題,留意自己的用詞,主動多點去跟人相處。原來只要「願意」,原來神要幫助我們改變,原來是很容易的!時至今天,我發覺自己比以往,更易與人打開話題,與新人、陌生人也可以,講極都有。。。甚至有姊妹說:「我覺得你跟什麼都聊得起來。」我笑了一笑不敢承認,心裡只是感謝神。因為仍知道自己本是很內向的人,只因著神的原故,嘗試改變,而神也真的看顧願意改變的人。

在受浸時,神跟我說,神要賜很多禮物給我,只要我「願意」。我常常思想,什麼為之「願意」?如果有人問你要不要禮物,當然是說:「好啊!」我當然對於神的祝福不會拒絕吧,但為什麼神的祝福遲遲不見,難道我不「願意」嗎?今天我更加明白「願意」的意思,原來不單單是口裡說願意,而真的是願意改變自己的些缺點,那麼神才能將不同的恩賜賜給人。

今天,我們已經上到這一間寶庫一樣的教會,
今天神都有許多禮物要送給我們每一個。
我相信只要「願意」的人,都能得到神的祝福。
但我們要做的,不是很多,只是要願意改變自己。


神啊,我願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