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20160704 小蕊栽在感言-跟貼神一天都不偷懶


「神的計劃是不等待人的!」日華牧師的這話提醒著我,不要放慢每一天的步伐去跟從神!因為,神對衪時代計劃的時間表,是準確至以「日數」計算的!例如啟示錄說毛衣人要傳道1260「日」,而神帶領錫安教會也是一「日」也不偏差。所以我千萬不能以為,一天的偷懶沒有什麼,一次的不跟從沒所謂。不是的!神每天都計算!我若果盼望神也天天帶領著我,我也要珍惜自己每一天的生命生息,感恩並盡力跟從神。

在過往教會的歷史中,神的同在先在某教會出現,然後悄悄離開,去到下一間教會,再離開。今天,神的同在臨到錫安教會,神仍然有權照舊,只用錫安教會完成衪時代計劃的一小部分,但神卻願意讓我們完成這使命的最後一步。這是多麼大的榮幸?豈不是極重無比的祝福?但我要明白,這祝福是日華牧師為這教會換取回來的。因為日華牧師早已立志,一生要跟從神,不論神的同在去到哪間教會,牧師也會收拾包袱一味追隨!


今天能認識到這樣的一位牧者,領著我們找到神的同在,實在是太感謝神了!我也立志,緊緊跟隨日華牧師和師母,他們往哪裡去我也一定要跟緊,因為神時代的受膏者就在眼前,神的帶領就在眼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