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20160709小蕊栽在感言-緊貼這全能的教會


今天的栽在溪水旁,時間雖短,但內容的分享十分濃縮,讓人喜歡重溫多遍。感謝日華牧師今天分享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信仰真理:如果我們要經歷聖經中的應許,就要努力去改變自己,達成那些條件。其中最為常見,人們需要持守的,首先是自己控制的口。一來,不能說出消極的話,二來,要宣告積極的話,讓自己聽著,再改變自己的心。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而發。

繼而,除了要自律自己的咀巴之外,進一步我們就是需要改變自己的生命。特別是在錫安教會這一間全能的教會,充滿著聖經中各種的祝福,只要我們進到來,都很容易得到不同方面的祝福。但條件是,自己在那方面的生命,整全的,是優質的。牧師舉了一個例子,一個優質的「推銷型」性格的人,來到這間教會,自然會得到這教會的「感染力」,然後很易帶身邊的人信主。然後,在不同方面優質的人,就會得到這教會不同類型的祝福。

之前,當日華牧師分享他「全方位事奉」時,當我立志效法,我也能在我生活中,依靠神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以往我很自閉,不喜歡跟人接觸,但當我願意打開自己,多與人交流時,神也恩膏我成為一個滔滔不絕的人,可以與家聚的新人不斷打開話題,成為他們的祝福。以往我作文通常都不及格,但當我也願意跟隨教會動勢,寫文章回應神時,我也能經歷神的金筆恩膏,甚至成為我才能的一部分。而感謝神,神賜我這份寫作的敏銳,我有很多機會用於事奉神,參與教會中的崗位,以及傳福音。這教會真的充滿各種恩膏和祝福!

於是乎,我在這間全能的教會,想得到生命中不同方面的祝福時,就更加需要不斷改變自己。如果我在某一方面,不願意改變自己,其實就是欄阻了自己被神恩膏,被神使用。但我立志,不要自驕自傲,要為神盡力改變。這間教會就是最佳的明證,神是超級偉大,跟從神我們都能脫胎換骨!


普遍基督教界的事奉者,都只會有一兩種恩賜。但今天,只要我們願意跟隨這教會,不斷改變,我相信我也能成為滿有恩賜的人,用於祝福神的家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