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小蕊0228 栽在感言

小蕊0228 栽在感言

多謝日華牧師分享,如果想成為神的用人,我們都需打一些很基本的底子,否則高昇了後也站立不隱,又或者短壽!這底子,就是將靈修的心態,來面對事奉和人生中每一個挑戰。

牧師見證,很多人都沒有用靈修的態度去事奉神,聲稱「是為主的原故」而做,但實質是以血氣事奉神。我需要小心,這種撒旦放在人內裡的試探,將自己的血氣套上聖潔的名義,是驕傲。久而久之,人連自己的內心都欺騙了,以為真的是為神作善工。人心真是比萬物都詭詐。所以,我一定不可以撒這些埋沒良心的種子,否則良心愈來愈麻目,離神愈來愈遠。

每每靈修之中,人和神的關係都可以修補,以及連繫更多。在這種平靜的時間,內心往往也會變得柔軟、思想變得清晰,明白到神喜悅什麼,確實是有冶野性情的果效。但我絕對不可以只在自己的家中的房日,維持靈修的態度!因為我不是謹謹在自己的房間裡是基督徒,我去哪裡都是基督徒。我立志行事為人都要對得起神,要無愧於心才行!

我豈能在靈修中說愛神,但離開房間之後又做違背良心的事呢?
絕對不能夠的,否則與神所建立的關係就是假的。
我要提醒自己,不可以這樣虛假,不可以這樣對神。

實在多謝牧師這星期分享到靈修的態度,讓我懂得怎樣審祝自己日常生活怎樣才合神心意。我願意努力實踐這個教導,改變自己更多!我相信接下來神可以為我預備更多天大的磨練挑戰我的性格,成為實踐這教導的教會。而我也願意,為著愛我的神之原故,用最好的態度面對一切挑戰,我相信神會加我力量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