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0220 栽在感言-最後5小時


透過過去六年的的裝備的鍛鍊,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人生最後的5小時,會有賺取上億倍祝福的機會。不幸的是,這對於以往沒有緊貼教會步伐的人來說,已經沒有機了,門已經關上了,因為神不會為他們安排這樣的一個機會。而我相信,神也會為我安排這樣的5小時。

那麼,我就要預備自己:
第一,聽明白牧師在栽在中的分享。因為他正把最後最難考試的試題步步打開,而得到100分的方法他也分享了!那就是全方位兼顧信仰,揭力地奔跑信仰,甘心樂意地面對每個挑戰。
第二,聽明白2012信息。雖然我只作一個平信徒,但我深信我亦能大大祝福別人,就是透過使明人明白更多這套信息,使人也得到被提資格。

預備加上機會=成功。

我深信這個機會在出現在我面前,按著神的話語和呼召,去裝備自己,是我要達到的信心行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