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小蕊0222 栽在感言-不要白白靈修

小蕊0222 栽在感言

聽著今天的栽在,讓我想到神會揀選忠心的人,所以我需要改變自己。日華牧師得到神的舉世無雙恩賜,絕對沒有運用在自己的私意之中,只是按著神的心意行事為人。正正是因著牧師忠心,所以神大大使用他。

而怎樣才成為神更忠心的僕人呢?是透過靈修。多對日華牧師今天分享到,有關於真正的靈修,並不是單單為了讓心靈恬靜和舒服。而我也一直誤解靈修的意思,以為純粹是單單作一些屬神的事,例如是讀經、聽信息。其實這些「行為」都是沒有錯的,都是靈修中著重的。但是,我要理解的不是做什麼「行為」,而是理解靈修的「目的」,是為了改變自己,去除自己事奉神錯誤的動機。

靈修之中,我可以有聽信息的「行為」,但要達到改變自己之「目的」,否則就流於知識層面,自己只有知多了一點,沒有學多了一點。
靈修之中,我可以有禱告的「行為」,但要達到改變自己之「目的」,否則只為自己私欲禱告,在自己的問題裡兜圈子,則不是神所期望。

那麼我覺得,我靈修得真不夠多呢!至少我可以回憶得到,以往自己有什麼時候自以為是靈修,卻又是白白靈修。

但多謝牧師的分享,讓我理解到神揀選僕人的準則,以及真正的靈修。我會以此為目標,改變自己的!所以我相信,今次我所聽的裁在,寫的感言,算得上是靈修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