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

小蕊 20160206 栽在感言 - 全方位事奉

小蕊 0206 栽在感言 - 全方位事奉

多謝日華牧師教導我們怎樣可以全方位地事奉神,就是不單單做好事奉上的工作,更加在人生的不同方向作出調節和配合,使自己內涵透過事奉神而得以提升。

對於很喜歡埋頭苦幹做完一件事,或者閉門造車的我來說,這我是需要改變的地方。其實領袖早就示範給我看,怎樣是全方位地事奉神。例如在之前的科林傳福音,家母教導我們,不單單以留到電話,帶到人信主為目標(當然這都是好的)。但最重要是我們能在過程中可以成長。

甚至乎,家母還分享到我們可以怎樣為到外展當天預備,不但是代禱、聽帶,更加可以在早一星期早點訓,食維他命C,保證那天有好的健康和精神去傳福音。我們又可以純服受教的態度,去配合自己的組長。又可以執好自己個袋,當天不要帶太多太重的東西,影響機動性。又可以穿平底鞋(不穿高根鞋),讓自己舒服點,更加投入在傳福音裡。我看見,領袖事奉神的方法是,盡自己想到的每一個層面都配合!


如果要全方位地事奉神,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,需要我有更多的自律,更多的堅持。但是,如果我立志效法我的領袖,一生以事奉神為目標的話,既然今天牧師已經分享到一個好方法去事奉神更多,那麼我願意去做。相信神會加我力量,幫助我去改變自己!我想事奉神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