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

20160108 栽在感言-時代不同了!

0108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於主日、栽在裡,已經揭開了我們的真正身份,以及神對人信仰的看法,獎賞程度。所以,現時的時代已經不同了,所有真相都放在眼前,我們要用的信心也是小的。相比起以往經歷水水事件的肢體,當時他們都不知自己是如此地被神看重,只是跟從日華牧師去勝過這些患難,他們用的信心是大的,也配得得到神的大獎賞。今天往後的日子,神已經揭示了一切的真相,所以往後神要求教會的時代已經過去,神對世人的要求再次點到「舊約」的低標準,是賓客的標準。

我很感恩,能夠在聽到2012信息的時候上教會信主。並且這些信息大大震撼我,讓我知道如果能夠在2012信息上事奉神,這是神的時代計,人類最偉大的事情,我能在這方面事奉,想必是一生無憾了!感謝神,當時作出了正確的決定,讓我現在知道神我們的恩待時,感恩萬分!以往的磨練,都成為了美好回憶,因為知道了,原來神是看我為配得的人!

雖然過程中,每一個挑戰裡,我知道自己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,有所缺欠。但既然現在尚有時間,在面見神之前,我願意繼續改變!我立志效法這間教會的領袖,與牧者同心,以神的時代信息去說服別人!


感對日華牧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的帶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