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2016-0129 栽在感言:尊重的神!

0129 栽在感言

從日華牧師的自傳中,更加認識到牧師對信仰的心態,讓我更加明白到神喜悅怎樣的基督徒。不錯,牧師在我們眼中真是超乎常人,舉世無雙,能帶領神蹟聚會,能完全copy別人的恩賜,能分享出充滿啟示的2012 信息等等。牧師實在是為神轟轟烈烈地作了很多番大事工!

然而,最重要的是牧師有美好的內心。他在為建立眾多大事工之前,他已經絕對地敬畏神,尊種神。這是自他初信時已經決定的。甚至乎,他知道自己沒有任何資格去懷疑神的應許,他寧可死,也不願懷疑神!這就是牧師對神的一片丹心!牧師與神之間的關係,比起最好朋友的友誼還更加細緻!

我反思自己,有沒有尊重神到這個程度呢?雖然我眼看不見神,但是神在我身邊,每分每秒都察看著我的內心,這位創造萬有的主!所以我都需要去改變自己,去效法牧師對神尊重的程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