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20160111 栽在感言-相信神預備的就是最好!

0111 栽在感言

當初日華牧師禱告神,盼望可以成為一位如同Bob Jones 的國際先知。怎料神卻以完全無人想過的方法回應牧師,就是讓他經歷水水事件!期後,因著牧師勝過這些磨練,甘心樂意地為神犧牲自己,於是神讓日華牧師今天得到神的時代計劃!這也會從來都沒有人能想過的超偉大福份!

原來神回應人,有時就是如此意想不到。

記得初信時,因為做錯事,被老師訓示一下。當我感受到老師正要斥責我時,我心裡呼求神說:「神啊,救我啊!」下一秒鐘,好像將要山洪暴發的老師卻突然回復平靜,只是輕輕地叫我,下次不要再犯了。原來只要一瞬間,神都已經聽到我一聲的呼求,一瞬間就可以作出拯救。

其實人對神的每句呼求,神都知道。


今天,我仍然會面對很多需要神拯救的地方。我在信仰上有虧欠和軟弱,要呼求神救助!但我知道,神一定有聽到我的禱告,一定會施拯救。雖然,今天不像上次,一秒鐘環境就已改變,但是我相信,神對人的帶領是超乎人所想所求,正如日華牧師的例子。所以今天,我要持著信心,繼續相信和盼望,神一定為我在前面預備了又新又活的路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