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小蕊2016-0128 栽在感言-超級尊重神的話

0128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只要參與同一個聚會兩次,他就能夠理解那個聚會是如何實踐得到的。這種超自然的恩賜領域,是來自他對神的話語,有著絕對的尊重!以往牧師在家裡,他會跪著聽講道,而到其他的聚會中,他也會以最尊重和戰競的態度去聽,使到自己內心大大被聚會震撼!當內心被震撼,聖靈就很容易向人們的內心說話。難怪牧師說,他對於聚會中神蹟的理解,不單是頭腦上的知識,更加是全面的感受!

回顧以往當聽信息時,每當有著龐大的共鳴,內心中有如有個巨鐘被敲起,延音久久不散,在內心成為極大回響時,那篇信息都是非常震憾著自己,自己也會對該篇信息有深層的理解,以致人生態度完全改變,按照該篇信息教導的方向而行。這樣聽信息,就自己有非常大的造就。因為,能夠直接從聖靈那裡得到啟示亮光。

原來,這樣聽有果效地信息,是自己決定的!自己決定用最尊敬、期待的態度去聽神的話。自己的內心在聚會前要預備好,不煩躁,不被世務纏身,有平靜的心水去接受神的話。自己決定相信:今天神的話一定會勁到改變我一生!自己決定盡120%的專心,即使如此精神集中的話,會消耗大量腦資源,在聚會後疲累,但都決定要去擺上這代價,去聽神的話。因為神配得!原來每一次被神的話震撼,都可以是自己決定的!

而且,我身處於錫安教會,更是容易行!因為日華牧師特別精心設計的信息,是已經用上了很多的證據,讓人絕無懷疑的空間!所以2012 信息對於會眾來說,往往是非常震撼!猶記得當日華牧師在好幾年前,提到:「2012信息是神的時代信息,人一生最偉大的事情,莫過於可以聽到神的時代信息!」當時這句話完全震撼著我,讓我回家、完聚會時,都不斷想著這句話,並且決定一生要去高舉這篇2012信息!

今天日華牧師分享他得著恩膏的原因,也是因為他對神的話有至高無上的尊重!而前陣子,當請教到家母關於如何重溫2012 信息時,她也教導我最重要不是當知識地聽,而是要聽出當中聖靈的說話。所以,我要立志用最尊敬和戰競去聽神的話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