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

20160609😭是日很感恩-學業見證:😭

😭是日很感恩-學業見證:😭

上次的學業見證也提到,我的Final year project都真係幾辛苦,壓力和困難程度是前未有。而玲玲教導我,最重要的不是做好件事,而是做好見證。多得領袖的提醒,於是乎我更多反思自己與人合作的態度,我發覺我很多虧欠......作為基督徒,我不夠我的組員做得好,在那態度、盡心程度、精益求精、仔細程度。於是我想做好自為己,對神無愧,盡力配合組員,吸取他們的優點,改善自己的問題。

事情真的很艱難,時間太超頻,我能做的,只是不斷盡力,盡力再盡力,改正再改正。。。於是乎,神的恩手就出動了。。。。

在最後Project的Presentation中,我懇求神大大恩膏我們全組做得好,因為我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機在此。Presentation當中,我們共有10組,每組半個鐘,我組排在午膳時間後present,我簡稱這為「飯氣攻心組」😷,聽眾又飽又累。但神仍然能使我們組發輝的表現出乎預期,聽眾也聽得入神,甚至有Marker 立即說要比我們全組高分。我感恩,神使我們在人眼前蒙恩!當天後,陸陸逐逐有很多教授來,不論識定不識,都來讚我們組做得好好。這事從不試過,以往即使以往做得好,Marker 隨便在紙上打個略為高分,完結後曲終人散,學生們做得好與不好,很快就拋諸腦後。所以,今次我心裡真的感恩不已。😭

剛剛,成績表上了Grade,我們Final year project的Grade. 按學生們私下的統計,極多人拿B,拿A- 或A的也只有小貓三四隻, 從沒有人拿A+。大家都懷疑,教授不出A+。而我呢,正正是把那A+靜悄悄拿下來的人,組內、班內,應該沒有人與我取得同樣成績。

我知道,我不一定比所以組員貢獻更多,我心裡有數。
但多謝神對我的恩待,當我盡力改變自己,神也動工!😭

🎀後記,關於我今年的成績:🎀
這個大學最後一年,我過得特別超頻。每星期我將課堂擠在兩天內上完,三天時去上班。而新年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想盡力付出自己,所以當有機會參與教會的地方,我盼望能盡力付出。正好,當時的栽在是在教導:「全方位兼顧」,就是事奉神之餘,也要兼顧好自己日常的責任。💪💪

以往我常常鑽書,溫書時間長,心裡覺得有保障。但今年,我真的沒有時間讀書,盡力參與教會,事奉神,兼顧我的各種責任,之後,我常常只有一天時間,或考試測驗當天早上才開始溫書。不是我不想讀書,不是我不想溫多點,只是我覺得屬靈的事情比成績更重要。如果溫溫下書有特發事奉,我選擇事奉。如果當天未靈修,我覺得先要靈修再後讀書。因為被提都就來了!我同神講,我真係盡曬力了,我把信心放在袮!🙏🙏

結果,今年整年最超頻的一年,也是我成績最好的一年,兩個學期的成績,全次都是足夠拿獎學金的分數。

多謝日華牧師的真理教導,多謝玲玲家母的提醒,讓神的原則伴隨我生活,讓我選上最好!感謝神,所有榮耀都歸予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