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20160622 小蕊栽在感言-悔改的限期

20160622 小蕊栽在感言

信仰是我與神之間所建立的關係。在靈修之中,一但發現了自己的缺點、軟弱,我會覺得好後悔。因為,神已賜予眾多厚恩予我,我豈有資格自私?神又藉眾多真理加力量給我,我豈有資格不信?神擺放最好的領袖在面前幫助我,成為我的榜樣,我豈有資格不思長進?

誠實面對自己的軟弱,再想一想,神一定知道了,那麼我覺得自己真的沒面目面見衪。我寧願速速悔改,加倍向神補償今天的過失。在日記屬靈中立下決心,寫下悔改的方案,可以怎樣改變。全也是為了對神無愧於心。因為罪是人與神之間的阻隔,愈是犯罪,愈是與父神分隔。但我願拋棄罪,與我父神相好。

原來悔改有限期,過了限期神的審判必然臨到。但我盼望自己不需要用到這「期限」。因為今天的罪,我願立即發現、立即改,用不著等到最後。人的缺點,改極都還有空間再改變。我們已經不斷天天的地,都還未能改得完,那為什麼要把累積起來,等到某年某月某日才悔改?那時自己的內心還是否像今天的柔軟呢?


正如領袖教導我,「今天的問題,明天才改變,就已經太遲!」我立志為神,快快地悔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