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20160621 小蕊栽在感言-褻慢人

20160621 小蕊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今天非常之奠重地告訴我們,不慢褻慢神。甚至如果我們知道某個方向是神的帶領的話,說一句輕桃的話,都已經是褻慢神,毀掉信仰一生的獎賞!因為神是極度不喜歡人犯褻慢的罪,那些褻慢人真是「死淨把口」。不但自己要下地獄,甚至更絆倒其他人,神要將別人的血歸到褻慢人的頭上。

雅 各 書 3:6
舌頭就是火,在我們百體中,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,能污穢全身,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,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。

詩 篇 1:1
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
聽到這個教導,使我更加戰競,敬畏神!面對神的帶領,我立志不但一句輕挑的說話也不敢說,而且更要盡我一切的力,揭力忠心祝福神的帶領。如果我不能夠祝福,至少我也要全心跟從。我一生都要與日華牧師同心,緊緊地抓緊神。因為能夠見證神的帶領,本身已經是榮幸。我要懂得分卑賤尊貴事情。

感謝牧師教我信仰簡單的Key :「信得快、悔改得快、饒恕得快!」如果將來,有些地方我第一時間無法完全理解神為什能這樣帶領我們時,我都要信得快!我真要快跑緊貼神啊,因為現時神對這間教會的帶領是一天也不偏差的!我放鬆一天都會令我遠遠神一點!

神啊,我要努力改變自己,揭力快跑,盼能緊貼到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