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小蕊720主日感言



小蕊720主日感言



Bitcoin將要成為世界的統一貨幣,這是Freemason勢在必行的計劃。現在,他們已經以賽浦努斯作實驗,使當地經濟崩潰,銀行沒收人民賬戶的存款,同時又推出Bitcoin櫃員機。賽浦努斯自已的貨幣因經濟崩潰而不斷貶值,但Bitcoin卻不斷升值,使人民紛紛將自己的財產轉換為Bitcoin。今次,Freemason以賽浦努斯作實驗品,證明了Bitcoin是就Freemason 預備好的經濟答案!它也正正是未後666的經濟系統。未後的大圖片愈來愈清晰,我更加要有智慧,認識Bitcoin的運作方法!

其中,感謝日華牧師非常細心地,為我們考慮到Bitcoin的一些使用智慧。第一,我們要堅信它在未來會升值。第二,要習慣儲蓄和使用Bitcoin。第三,在交易方面,公開自己的QR Code這是不安全的,因為駭客可能會將自己Bitcoin Wallet 的QR Code取代我們的QR Code,而人的肉眼是不能分辦兩個QR Code有什麼分別。如此,當別人存去我們賬戶的錢,便會過了去駭客的賬戶之中。若果真的要用QR Code作交易,我們可以選擇“即時確認”交易的功能,立即確保交易成功。雖然這個功能可能會收取少量費用,但也是十月分花算的。他朝愈來愈多人使用Bitcoin的話,這個費用必定會愈用愈低。

另一方面,日華牧師解釋到為什麼Webbot的預測比先知John Paul Jackson 的預言更加全面。至少,相信Webbot的人會知道白銀和Bitcoin將會升值的機會。原因是,神是非常公平的神,如果先知John Paul Jackson講出白銀升值的機會,隨時會令到一大批信仰懶惰的人也得到致富的機會。這是神不希望發生的。反而,神更願意祝福一些有內涵的外邦人。這就是管家的原理,神要我們在在小事上忠心,自然會有大祝福臨到我們,不論是基督徒還是外邦人。



當聽到這裡,我非常認同。我很喜歡留意世界上、公司裡一些成功的人的特質,總發現他們都有一些共通點,是極之勤勞、堅持到底,有心態有異像,勇敢嘗試。對比一群懶散的基督徒,公平的神會選擇祝福那些勤勞的外邦人。所以,我提醒自己,我雖然認識神,但不代表我可以懶惰,比人走更多折徑,享受更多安舒。反而,我應該明白基督徒的這個身分,是要為神改變自己,殷勤地管理我自己的人生。神啊,連外邦人都如此多優質,我又怎能閒懶不結果子呢?我願意在小事上忠心!



另一方面,近日有資深的網絡解碼員V和W發現,網絡上出現了一批密碼Silver code,內容是有人指示世界所有涉及白銀交易的商戶,要他們在2014年7月15日後,停止出售實貨白銀,使白銀在短時間內暴升。隨即,德以志銀行宣布停止了她過百年的傳統,每天為白銀定價。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因為,白銀若天天被德以志銀行定價,便不能像股票或其他金融投資工具一樣,突然大幅升值數十倍以上。德以志銀行此舉,證明了Freemason已經計劃好要使銀價在短期內暴升。



不過,即使是V和W都不明白,為什麼Freemason要使白銀升上天價而不是黃金呢?原來,是因為白銀才是真正的稀有金屬,而黃金不是。在火星上,是遍地黃金的。而美國有能力將大量火星上的黃金運回地球。這裡,還穩藏著Freemason的一個陰謀。他們不告訴世人火星上有大量黃金的事實,而現在世界各國,特別是金磚四國,包折中國、巴西、印度、俄羅斯都不斷買入黃金作為經濟儲備,即使他朝美元崩潰,他們也可以立即轉為金本位制度,守穩自身國家的經濟。但Freemason早就料到他們的這一著。等到他們轉到金本位制度後,Freemsaon便會公開火星上黃金多如沙土地的事實,使各國的金本位猶如沙本位,經濟立即崩潰。當美元崩潰,再加上金本位也不可行時,各國只有一個選擇,就是接受Bitcoin。如此,Bitcoin便順利成為世界的統一貨幣!

非常感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使我們能明白將來的世界局勢,成為一個智慧人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