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蕊709栽在感言

小蕊709栽在感言

原來,我們不需要建立任何豐功偉蹟。哪怕我們今天只是個小人物,哪怕我們沒有什麼才能,原來這些都不關事!我們是否要成為偉大,我們能否能到神的恩膏,皆取決於我們自己的決定。所以我跟本沒有籍口,自己不能跟從神。

愈多軟弱、而對愈對試探的人,只要能改正,他們會受到神更大的恩膏。就好比一個滑浪者,面對著一個巨大的海浪,要麼他就被巨浪吞噬,捲入深海之中,要麼他就戰勝這個巨浪,比人滑得更高!也好比投資時,愈大的風險投資,是可以帶來愈大的回報。神就是如此公平。所以,今天,若果我有比人少的試探,那我就沒有藉口自己不能做好。但若果我有比人多的試探,那就更加感謝神,可以有機會向神作更大的交換!


神是很公平的,我會以真材實料的涵與神交換的!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